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3第9期
    时间:2023-12-02 13:57:51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楠在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解永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水稻侧深施肥机补贴相关事宜的调查》有关情况。建议由局农机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总协调省农业农村厅及问题所涉及的县(市)区,执法队协同,积极配合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开展侧深施肥机产品补贴相关事宜的调查。

    会议原则上同意由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农机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千山区农业农村局,积极配合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开展侧深施肥机产品补贴相关事宜的调查。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涉事企业及有关人员,高度重视农机补贴政策实施风险防控,不断强化管理要求,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对此类问题坚决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