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3第8期
    时间:2023-11-22 13:57:14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楠在局长办公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曹继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动物防疫科汇报了鞍山万诚清真屠宰有限公司变更企业名称为鞍山万诚屠宰有限公司的情况,原鞍山万诚清真屠宰有限公司年屠宰1.5万头/只清真牛项目变更为鞍山万诚屠宰有限公司年屠宰1.5万头/只牛项目,变更后,其环评批复和土地使用手续对应的企业名称都进行了变更。动物防疫科依据《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辽宁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对申请设立定点屠宰的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企业申请材料齐备,拟呈报市政府,以市政府名义向省农业农村厅征求意见,商请批准设立鞍山万诚屠宰有限公司年屠宰1.5万头牛项目。

    会议同意按照程序报请市政府,拟以市政府名义向省农业农村厅征求设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