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3第7期
    时间:2023-11-02 13:56:42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楠在局长办公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曹继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动物防疫科汇报了关于鞍山万诚清真屠宰有限公司年屠宰1.5万头/只清真牛项目设立申请的情况。防疫科依据《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辽宁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对鞍山万诚清真屠宰有限公司递交的申请设立定点屠宰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就企业提供的环评批复和土地使用相关材料分别向市行政审批局和市自然资源局发函确认,两个单位均予以回函。经审核,材料符合要求。因新增牛定点屠宰企业要经市政府审查并征求省主管部门意见同意后,方可设立。因此,拟以局文件呈报市政府,以市政府名义向省农业农村厅发文商请批准设立鞍山万诚清真屠宰有限公司牛定点屠宰场。

    会议同意鞍山万诚清真屠宰有限公司设立牛定点屠宰,下一步按照程序报请市政府,拟以市政府名义向省农业农村厅征求意见。同时要求防疫科严格按照时限和程序办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