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3第3期
    时间:2023-05-18 13:53:02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楠在局长办公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曹继锋、防疫科科长程云、胡光勇、法规科科长邹云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动物防疫科《关于以市政府名义向省农业农村厅商请设立海城昊明禽业有限公司的请示》的情况汇报。依据《辽宁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规定,防疫科对海城昊明禽业有限公司申请设立屠宰加工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其中环评批复和土地使用已经市行政审批局和市自然资源局予以确认,且其环评批复已在海城市政府网站公开发布,该企业材料齐全符合规定。按照《辽宁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规定,新增定点肉鸡屠宰企业需向市政府申报并经省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设立。现拟以市政府名义商请省农业农村厅批准设立海城昊明禽业有限公司。

    会议原则同意海城昊明禽业有限公司设立屠宰加工项目的申请,要按照程序报请市政府,以市政府名义商请省农业农村厅批准设立。同时要求防疫科严格按照时限和程序办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