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公示
    时间:2022-09-28 10:34:32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鞍山市2022年度市政府部门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鞍山市农业农村局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对辖区内动物诊疗机构进行了执法检查。

    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于2022年9月23日对涉企执法检查计划中的立山区道格秀宠物医疗美容会所、铁东区张峰宠物医院、铁西区老李太太宠物诊所共计3家企业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检查情况如下,在检查过程中鞍山市铁东区张峰宠物医院、铁西区老李太太宠物诊所相关证件齐全,相关制度完善,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立山区道格秀宠物医疗美容会所已停业。以上企业均可通过住所等渠道取得联系。

    特此公示。  

     

    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2年9月26日

    动监双随机抽查分组名单+-+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