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公示
    时间:2022-07-01 09:49:10来源: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鞍山市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对辖区内农资经营单位进行执法检查。

    2022年6月15日,市执法队对涉企执法检查计划中的6家农资经营单位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6家农资经营单位为鞍山市万佳种子农药商行、铁西区芳华种子店、鞍山市金真种业有限公司、鞍山市瑞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鞍山市千山区宁远镇植物医院、鞍山市千山区宁远供销合作社北地号商店。6月24日,市执法队对涉企执法检查计划中的鞍山市千山区千山种子站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涉企执法检查计划中的2家农资经营单位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2家农资经营单位为鞍山市宁远镇大阳农业技术推广站、鞍山服民农资有限公司 。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农资经营单位的肥料、种子、农药经营台账等方面。检查中9家农资经营单位相关证件齐全,进销台账填写完整,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可通过电话联系等渠道取得联系。

    特此公示。

    附件:1.企业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分组名单

          2.企业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分组名单

         


    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