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2第1期
    时间:2022-01-05 17:17:51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

    (2022年第1期)

           1月4日,党组书记、局长胡楠主持召开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部分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畜牧科列席会议。

    此次局长办公会共1项议题,审议《关于2021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行监测结果的报告》。

    审议《关于2021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行监测结果的报告》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汇报了关于2021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行监测结果的报告,根据《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行监测工作的通知》(鞍农办发〔2021〕76号)要求,对进入2021年度监测期的7家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实施监测,经企业提交材料、县区部门审核以及实地走访,初步审定海城市腾鳌大腾肉鸡养殖场、鞍山正申牧业有限公司、海城天亨原种猪有限公司、辽宁锦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岫岩满族自治县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运行监测合格。以市发展农产品加工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向市发展改革、市金融局等13家小组成员单位征求了意见,最终拟确认海城市腾鳌大腾肉鸡养殖场、鞍山正申牧业有限公司、海城天亨原种猪有限公司、岫岩满族自治县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运行监测合格。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行监测结果的报告》,并责成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意见。

    局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22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