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1第9期
    时间:2021-09-29 13:41:22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

    (2021年第09期)

    9月28日,党组书记、局长胡楠同志主持召开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局机关办公室、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市场与信息化科等有关科室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1项议题,研究《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鞍山市政府与沈阳农业大学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研究《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鞍山市政府与沈阳农业大学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市场与信息化科汇报了《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鞍山市政府与沈阳农业大学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按照忠昆市长与沈阳农业大学刘广林书记会见磋商精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与沈阳农业大学沟通,就《鞍山市人民政府 沈阳农业大学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1-2025)》进行了多次交流,双方就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现代农业园区申报、人才合作、农村改革、数字乡村等十项合作内容达成一致意见。由辽宁省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辽宁农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开幕,当日下午13:00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沈阳农业大学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盛京论坛,拟邀请鞍山市人民政府、海城市人民政府、黑山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邀请忠昆市长、光磊副市长出席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