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1第4期
    时间:2021-04-09 13:22:26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

    (2021年第04期)

     

    4月8日,党组书记、局长王贵林同志主持召开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局机关办公室、综合科等有关科室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议题是研究《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事宜

    一、研究《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事宜

    种植业和种业管理科汇报了《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起草情况。《通知》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市总体要求;第二部分是重点任务;第三部分是保障措施;第四部分是附件。

    会议强调,《通知》的制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并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意见,确保现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