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2021第2期
    时间:2021-02-19 13:14:18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

    (2021年第02期)


    2月18日,党组书记、局长王贵林同志主持召开鞍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办公会议。

    此次会议共3项议题,一、研究关于鞍山市2020年日光温室大棚保险申请中央、省保费补贴的请示;二、研究鞍山市农田水利损毁设施修复项目监理委托有关事宜的汇报;三、研究鞍山市2020年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资金分配方案。

    一、研究关于鞍山市2020年日光温室大棚保险申请中央、省保费补贴的请示

    政策法规科汇报了《关于鞍山市2020年日光温室大棚保险申请中央、省保费补贴的请示》。按照财政部《关于扩大中央财政对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以奖代补试点范围的通知》《辽宁省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中央财政以奖代补试点工作实施细则》的精神,我市认真做好全市投保主体、投保数据情况的核实、确认等工作,确保合法合规、真实准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形成报告完成申报,申报手续要完整。

    二、研究鞍山市农田水利损毁设施修复项目监理委托有关事宜的汇报

    农田建设管理科汇报了鞍山市农田水利损毁设施修复项目监理委托有关事宜的汇报。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要求,为保证项目尽早开工,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市级现需进行项目监理委托工作,为便于项目管理和后期施工档案归档,拟委托四家监理公司。

    三、研究鞍山市2020年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资金分配方案

    乡村产业发展科汇报了《鞍山市2020年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资金分配方案》,根据《辽宁省2020年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们会同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采购程序,辽宁方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五万元中标,贴息资金将由第三方审核后按程序拨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