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特色农业
    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时间:2020-12-29 11:20:21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近日,经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八部、委、局、社、行认定,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肉鸡屠宰生产线,年屠宰加工6000万只肉鸡项目,年产分割肉鸡产品15万吨,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8.9亿元。安排就业人员750人,带动肉鸡养殖户4700户左右,养殖户每人每年增收入1万元,极大的促进了当地及周边地区肉鸡养殖业、物流业、饲料加工业的快速发展。

    截止目前,我市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66家,其中,国家级4家,省级38家,市级24家。近年来,我市龙头企业在一二三产业融合、联农带农、发展本土品牌、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各类经营主体起到良好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