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特色农业
    鞍山市海城接文镇九龙川香菇等4个乡村特色产品被评为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品
    时间:2020-12-16 10:13:23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在农业农村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品推介活动中,我市推荐的海城市接文镇九龙川香菇、岫岩县岫岩灵芝被评为全国乡村特色种植产品;台安县台安肉鸭被评为全国乡村特色养殖产品;海城市接文镇南果梨果汁饮料被评为全国乡村特色食品。

    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是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途径。推介一批地域特色鲜明、历史底蕴深厚、乡土气息浓郁的乡村特色产品,有利于我市发掘优势特色资源,开发特色产品,丰富乡村经济业态,拓宽农民增收空间,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推介的特色产品经营主体为榜样,积极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品质量效益,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引领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