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鞍山特色农业
    我市祝家庄南果梨合作社荣获 “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
    时间:2020-06-02 10:12:48来源:鞍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 点击:


    近期,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的寻找“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活动中,我市“海城市祝家庄南果梨种植专业合作社”荣获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的荣誉称号。

    海城市祝家庄南果梨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海城市马风镇祝家村,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金505万元,现有社员303人,带动农户1800户。合作社主营南果梨生产贮藏及深加工,拥有南果梨园10000亩,年产鲜果1200万斤。2008年注册“宇光牌”南果梨商标,同年获得绿色食品认证,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省级龙头企业, 2016年入选“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2018年入选“全国百强社”。

    目前海城市祝家庄南果梨种植专业合作社,立足于鞍山特产南果梨,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形成集基地生产、冷藏保鲜、包装销售、精深加工(酿酒)一体的全产业链条,走南果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道路,以合作社为载体,以南果梨深加工为依托,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为全市南果梨产业的发展探索一条成功而可行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农村繁荣的喜人局面。